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云端”助力近2000家供应商实现线上直播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7日,中国制造网对外宣布,为期十天的第129届广交会在云端近日圆满闭幕,中国制造网作为"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活动的合作伙伴,在其平台上举办的同步活动通过开设9大行业馆和江苏、广东地区馆,共计近2000家供应商在云上参展、直播,吸引了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线上参展。 

  中国制造网指出,云展会技术主要涉及图文、视频、直播、在线会客厅、360°全景、VR等层面,为参展供应商开辟了数字化营销的赛道,向全球采购商展示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的实力。本次广交会同步活动上,众多新产品集中亮相。无论在重工机械行业,还是传统日用消费品领域,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产品都更受采购商欢迎。

  据中国制造网介绍,在本次广交会同步活动中,对云展会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供采双方不仅可以在"在线会客厅"中见面洽谈,也可以在直播间观看供应商精心准备的直播产品,与供应商积极互动。本次广交会同步活动,平台更优化,直播效果超乎预期,买家非常活跃,贸易对接更精准。中国制造网会继续深耕外贸全链路的各项服务,为供采双方创造更多商机。

  据了解,本次广交会同步活动上,众多新产品集中亮相。无论在重工机械行业,还是传统日用消费品领域,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产品都更受采购商欢迎。在同步活动Top10热品中,绿色环保产品占了半数。其中,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位列第一和第二。

  佛山市东购希源贸易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指出,这次广交会同步活动,不仅是公司获得采购订单,也能面对面和采购商沟通。公司准备了三件新品在这次活动中进行发布,同时也保持会客厅始终在线,注意询问买家的使用场景和需求,不仅为他们推荐最合适的产品,也为以后的产品更新和创新做足前期调查。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同步活动的买家流量,并为活动做了精心的筹备,活动期间企业店铺曝光增幅达到313%,询盘增幅达到16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