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市住建委:集中曝光35家未按要求开展专项治理的物业企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8日,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微信公告,近期,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未按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35家物业企业集中曝光,并计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持续保持专项治理高压态势,督促物业企业积极整改群众关注的物业管理突出问题。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自全市开展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北京市住建委始终坚持以问题导向,积极梳理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物业管理问题,精心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将物业服务标准不规范、处置业主诉求不及时、侵占业主公共区域、扫黑除恶、自动售水机管理等十二类问题及时纳入专项治理范围。全面动员部署,及时向各区传达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指导各区全面启动专项治理行动。各区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均把物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纳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向辖区内物业企业进行了全面部署,积极督导物业企业主动开展自查整改,持续强化物业管理综合整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