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落子厦门

陈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露)记者5月29日从中国人寿获悉,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寿健投公司”)国寿嘉园·厦门乐境项目于5月27日开工奠基。

  据了解,国寿嘉园·厦门乐境将成为集护理、自理、医疗、养老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精品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项目整体规划为4大功能区,包括康复护理区、自理北区、公共配套区、自理南区,由6栋养老设施用房以及3栋医疗配套设施建筑构成,为长者医养需求提供多重保障。

  据中国人寿介绍,国寿健投公司积极探索构建“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多层次发展模式,持续加强养老产业投资布局。目前,公司养老产业布局已覆盖天津、苏州、成都、深圳、青岛、杭州等多个城市,后续还将加速在20个重点城市完成投资布局,加大养老床位和服务供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