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信美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 将不断丰富康养服务种类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5月26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召开六周年发布会,对公司过去一年经营发展进行回顾,并正式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

  信美管理层表示,公司已连续三年实现当年盈利,并于2022年底实现累计盈利。经过六年发展,信美相互人寿已从初创阶段步入稳步成长阶段,正在走出一条高质量、差异化相互制发展之路。

  信美共同创始人、副董事长、总裁胡晗在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5月26日是信美获得首张保单的日子,作为以“会员共同所有”的相互制寿险组织,信美自此把每个月的26日设定为“会员日”。“实现累计盈利,超出我们自己的预期,也希望为全体会员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胡晗说。

  据介绍,2022年,信美发布THH(旅居养老、居家养老、住院养老)康养生态战略。经过一年探索与实践,信美THH日益模块化、标准化、平台化、产品化。此次发布的“信·美好”康养体系品牌包括“信·美好旅居”“信·舒适居家”“信·心安医养”三个子品牌,旨在为会员打造“心安处,信美好”的全方位康养服务。

  信美合伙人、会员服务部总经理郑璐介绍,历经一年时间打磨,信美旅居养老产品围绕“医食住行乐学”六个方面进行模块化设计,在舒心的居住环境、便利的配套设施、安全的医疗保障等多维度的准入标准下,保证旅居基地的服务体感。同时,建立旅居养老SOP服务标准手册,通过“优质旅居基地+贴心旅居管家”的组合,提供具有特色的旅居养老服务。

  “目前,信美首批旅居养老基地已覆盖海南、浙江、云南、江苏、广西等地,未来三年将努力实现超过30个旅居养老基地合作。”郑璐表示。

  此外,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信美正在拓展与优质医疗、养老服务机构合作,将家庭照护与医疗康复、适老化改造等服务结合,帮助长者提升居家生活质量,目前在全国已覆盖近300个城市和地区。在住院养老服务方面,该公司通过优选行业医养结合服务机构,为长期护理服务的长者提供医疗护理、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高品质医护服务。

  信美创始人、董事长杨帆在发布会总结发言称,站在下一个五年的新起点,信美将继续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持续加速全面数字化的战略定力,保持盈利稳步增长;同时在康养产品及服务版块持续投入,不断丰富康养服务的种类并充分发挥相互制特色,更好地与会员开展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