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王练文:今年一季度产能提升呈现可喜趋势并在进一步发展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新华保险副总裁王练文3月31日在该公司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新华保险总销售人力出现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客观上是行业在调整,公司需要调整。主观上是我们的队伍虚的人力比较多,实的人力要提升,基于这个公司做了主动的清虚,为了使公司可持续长远发展,我们定了三个步骤——提产能、优结构、稳增长。”

  王练文表示,通过2022年一年的努力,新华保险2022年人均产能较上年提升超过20%。在今年一季度,出单能力较上年同期基本上翻倍,产能提升呈现可喜趋势,并在进一步发展。

  王练文说,下一步,新华保险会在优化结构和稳定增长方面着力,包括稳定队伍中的绩优人力占比,稳定产品中高价值率长年期的产品占比,稳定在队伍建设上的投入,降低在业务推动上的投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