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双十一”期间推出多款宠物生态保险新品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众安保险获悉,众安保险携旗下宠物医疗险旗舰产品和宠物健康生态服务矩阵亮相亚洲宠物展,同时众安保险还将联合政府、媒体、公益组织,启动“流浪动物温情治理”公益联盟。与此同时,“双十一”期间,众安保险还推出宠物食品安全险、宠物托运保障险、宠物麻醉意外死亡险、宠物行业员工意外险等宠物生态保险新品,同时聚焦宠物从业人员的风险需求,更多场景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健康保障生态体系。

  据悉,截至目前,众安保险已链接全国8000多家优质宠物医院的渠道,形成场景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矩阵,解决宠物医疗的实际需求。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安保险希望能在服务宠物主的同时,通过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宠物健康新模型,赋能整个宠物医疗健康行业。未来期待与更多宠物生态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宠物健康生态服务向更高质量持续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