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拟聘任胡锦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10月27日晚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发布关于财务负责人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会于10月27日收到黄秀美的辞任函。因工作调整,黄秀美向董事会提出辞任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该辞任于当日起生效。该公司于10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胡锦女士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胡锦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胡锦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该核准通过前,公司指定胡锦为公司临时财务负责人。

  公告显示,胡锦,女,1971年11月出生,自2020年6月起担任中国人寿财务部总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3月担任中国人寿共享服务中心(财务板块)总经理;2019年8月至2020年6月担任中国人寿财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共享服务中心(财务板块)副总经理;2013年至2019年期间,胡锦先后担任中国人寿财务部副总经理、会计部副总经理、会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