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保交所控股子公司中保登公开招聘副总经理

陈佳怡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9月13日,中保保险资产登记交易系统有限公司(下称“中保登”)发布招聘启事,公开招聘中保登副总经理1人,工作地点为北京,主要负责建设管理保险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牵头推动保险资管行业综合性、创新性研究。薪酬待遇按中保登高级管理人员有关薪酬标准执行。

  中保登是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重要金融基础设施,是上海保险交易所控股子公司。根据银保监会《保险资金运用管理办法》《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中保登承担保险资金运用风险监测中心、保险资管产品集中交易场所、保险资管公司自律管理平台等职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