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保险计划升级上市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日前,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保险计划全新升级上市。

  泰康人寿相关人士指出,该产品以“家庭”为投保单位,而不局限传统寿险以“个人”为投保单位的形式,让家庭拥有合适的保障也方便后期管理。一人买主险,全家附险随便选。只要一人购买主险,其他家庭成员均可添加匹配的医疗等附加险,突破以往客户不能单独购买附加险的限制,避免家庭成员保障的缺失,减轻保费负担,给予客户更大实惠。

  此次“爱家之约”升级推出4大爱家保险计划——全能版、健康版、财富版、定制版,针对不同的客群需求所设计,全面覆盖健康财富保障。

  在保单形式上,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全家保障都在1张保单,所有被保人进1张保单,所有产品共有1个保单号,投保流程更方便,保单管理更便捷,理赔服务跟高效。

  近年来,泰康人寿凭借大健康战略的多年积累与布局,通过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通过与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了诸多“大健康,全保障”健康医疗保障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