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轻松互助于24日18点正式关停 会员健康服务权益将继续保留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3月24日,轻松互助发布关停公告,将于2021年3月24日18点正式关停。

  对于关停原因,轻松互助表示,为促进健康服务的发展,规范健康服务的经营行为,决定关停轻松互助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关停后,对于关停前符合互助条件的会员,将核定合理的互助金额进行最后一次均摊,同时所有会员健康服务权益继续保留。

  对于2021年3月31日前不幸确诊大病并在此之前提交救助申请的会员,轻松互助将继续提供合理的互助金妥善救助。

  公开资料显示,轻松互助行动是根据“加强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全面实施临时救助制度,让遇到急难特困的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的社会背景而设立,以使病患获得医疗上的经济援助,获得救治机会。轻松互助于2016年4月上线,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互助社区之一,在其运营的5年时间里,轻松互助累计救助了8934位患病会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