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移卡游戏荣获“商业价值空间”奖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记者11月17日获悉,在日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上,移卡游戏凭借“移卡元宇宙空间”荣获“商业价值空间”奖。  

  据悉,移卡元宇宙团队专注于产业链里的“产品应用层”开发,基于一套无代码的3D空间编辑器,同时依托移卡游戏在产研积累与KA品牌的服务沉淀,赋能品牌主低成本搭建属于自己用户乐园的“私域元宇宙空间”。

  2021年10月,移卡科技(09923.HK)通过移卡游戏业务正式涉足元宇宙,尝试以元宇宙游戏为载体赋能公司生态,探索虚拟与现实交融的可能性。作为一家基于支付的科技平台,移卡科技经过超十年的积累,业务逐步从一站式支付服务扩展至商户解决方案、到店电商服务,服务760万线下中小商户,触达超过9亿消费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