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X10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0月27日,网易有道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推出有道AI学习机X10。新品学习机创新打造了“学情看板”功能,能实时更新、细致追踪孩子的学习动作,让家长和孩子实时了解学习情况,并通过多维度的“AI精准学”解决方案针对性攻克孩子学习的薄弱点。

  发布会上,有道还发布了专为高阶学习者设计的有道词典笔P5,这款新品内置1900万词库,其中即将更新的500万专业词库涵盖了经贸工商、法律、医学、建筑等16大行业领域,为更多专业学习者和从业人员扫除阅读障碍。搭载的词典笔OS,还可随心下载丰富的学习应用,有道云笔记、百度网盘等效率工具将帮助用户更高效的学习和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