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朝阳黑马数字人加速器”正式发布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7月29日,在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互联网3.0峰会数字人生态发展论坛上,“朝阳黑马数字人加速器”正式发布。

  据介绍,“朝阳黑马数字人加速器”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指导下,由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创业黑马、朝阳科创共同打造的面向全国数字人企业的产业共创基地。该基地依托国际创业投资集聚区,链接数字人技术、艺术与产业生态,以“空间+投资+成长顾问”的模式,构建“三大服务平台+五大载体空间+六大服务体系+一支产业基金”的新型产业加速器专业服务体系,不断释放内生动能,形成北京市数字人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的领先优势。

  论坛上,创业黑马联合中文在线、蓝色光标、触控科技等企业,共同启动了生态赋能计划。通过该计划,大企业提出创新需求,与创业者和创新项目进行链接,发现、培育创新产品,数字人中小企业和项目获得应用场景、产业资本、交易展示等方面的赋能,加速商业化进程,共建数字人产业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