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极电商牵手C&A切入快时尚

徐飞证券时报网

  南极电商日前在上海宣布,与国际时装零售品牌C&A成立合资公司,南极电商将拥有C&A商标(中国区)线上使用权,并全盘接收、重新再造C&A线上旗舰店。

  南极电商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玉祥表示,南极电商拥有十余年电商行业经验,整合了中国优势的制造行业供应链,C&A是一家有着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欧洲品牌,双方将共同发展C&A品牌中国区线上事业,形成协同效应。

  目前,南极电商旗下拥有南极人、卡帝乐鳄鱼、精典泰迪等多个品牌,南极电商联姻C&A,在保持现有品牌数量的同时增加了适合公司运营的品牌,横向和纵向丰富产品类目内涵,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品牌矩阵优势将更加突出。同时,南极电商旗下时间互联在移动端的渠道、经验优势,有助于发挥业务协同优势,在MCN板块和信息流板块继续进行发展和创新。

  张玉祥表示,南极电商创造了一个模式,“让我们的工厂成为时尚的买手”,通过赋能工厂研发、数据,赋能更高利益,解决了商品的多样性问题。

  张玉祥在当日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透露,未来将可能创建南极电商供应链科学中心,帮助南极电商进行数据研发,帮助工厂数据化制造、发货,帮助工厂数据管理。

  截至2020年底,南极电商合作供应商为1612家,合作经销商总数为6079家,授权店铺7337家。同时,南极电商在包括拼多多、抖音等渠道全面布局,在直播电商渠道发力,渠道优势有望更加突出。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拼多多2020年内的GMV收入增速达到122%,其他新渠道增速甚至高达298%。(徐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