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郑商所2020年度高级分析师评选揭晓 金信期货等榜上有名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11月17日,郑州商品交易所(简称“郑商所”)2020年度高级分析师评选活动揭晓获奖名单,其中金信期货研究院傅博、盛文宇上榜,荣获高级分析师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自8月3日启动后,受到了市场广泛关注,期货公司、现货行业分析研究人员积极报名参加角逐,竞争激烈。活动通过线上评选、专家评审,对所有参评分析师上传的2997个研究成果及工作案例进行打分,并从253名参选分析师中择优选出。

  傅博荣获2020年度菜籽粕、油菜籽、菜籽油高级分析师。傅博是金信期货研究院农产品研究主管,他以农产品的供需基本面为核心建立了一整套的研究体系,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分析框架和逻辑,并且具有丰富的农产品期现交易和内外盘交易经验。

  盛文宇今年再度夺得纯碱高级分析师称号。他曾获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2018—2019年度优秀黑色金属分析师奖、郑商所2019年度玻璃高级分析师以及纯碱优秀分析师。盛文宇目前是金信期货研究院黑色系研究主管,他主要研究黑色产业以及玻璃纯碱产业链。自2012年接触商品期货,他多次参与现货市场调研,崇尚自上而下,以基本面为主的综合型分析。

  金信期货研究院于2020年初创建,由刘文波博士担任院长,目前拥有多名研究主管及十多位研究员,研究范围覆盖各个领域。“研究院在业务发展方面有充分的空间及较高的灵活性,团队内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岗位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形成优势互补,阶梯性成长,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刘文波说。

  金信期货在研究中求真创新,在服务中专业诚信,致力于打造品牌,目前已经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本次评选之后,金信期货分析师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期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