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期货与桐柏县签订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助力支持国家贫困县脱贫攻坚,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信期货”)积极响应中国期货业协会号召,与河南省桐柏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于近日在当地举办精准扶贫签约仪式。

  桐柏县县长王磊及部分乡镇干部,国信期货总经理助理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伟、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刘俊杰以及国信期货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桐柏县县长王磊在致辞时介绍了目前桐柏县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扶贫道路上所面对的种种问题。国信期货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刘俊杰向在场各位介绍了国信期货历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效,并表示扶贫工作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国信期货将持续关注并致力于协助桐柏县的发展。会上,国信期货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刘俊杰代表国信期货与桐柏县县长王磊签署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国信期货一行跟随王磊来到桐柏县城郊乡北杨庄村进行实地考察。北杨庄村位于县城北25公里处,属深山区村,村庄位置偏僻。虽然该村近年来得到多方帮扶,村民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善,但若要帮助村民彻底摆脱贫困,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为此,国信期货决定向该县捐赠帮扶资金,用于北杨庄村石桥组茶叶更新改造项目。茶叶项目的有序开展,预计将有效改善北杨庄村村民的就业问题,提升村民生活水平。

  在脱贫攻坚战进入全面收官阶段的关键时期,国信期货将持续做深“精准扶贫”工作,继续立足本源,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国家贫困地区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