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短期调整不改长期投资逻辑 坚守高端、优选二三线白酒

证券时报网

  国泰君安指出,白酒延续高端优秀、次高端分化、中档改善的结构化发展趋势,高端业绩确定性与稳定性凸显,次高端龙头业绩潜力较大,短期市场调整不改长期投资逻辑,坚守高端、优选二三线白酒,坚持基本面为纲,从业绩确定性与业绩潜力两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1)长期价值建议增持: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今世缘、古井贡酒、顺鑫农业,2)黑马标的建议增持:迎驾贡酒、酒鬼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