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昆药集团: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51亿元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昆药集团10月21日晚披露第三季度报告,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54.24亿元,同比下降5.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下降2.45%;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昆药集团业务领域覆盖医药全产业链,核心业务涵盖医药研发、工业、商业及大健康一体化产业链,业务发展立足中国本土并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公司在核心领域产品管线及新病种管线的研发布局版图逐渐清晰。

  半年报显示,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屠呦呦团队)合作的适用于红斑狼疮的KY41078继续推进二期临床,预计年底前将完成二期患者的全部入组;合作研发的适用于骨质疏松治疗领域的生物制品二类新药KY70091于2020年1月获批进入I期临床,标志着公司在创新生物药的研发布局上又获突破;自主研发的适用于缺血性脑卒中的中药I类新药KY11018已在临床样品制备阶段,并为I期临床入组做好准备;与药明康德合作研发的适用于胆管癌、胶质瘤等肿瘤治疗领域的KY41079已在5月份提交Pre-IND申请,将于近期提交IND申请;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用药KY43008&9完成现场核查;子公司贝克诺顿进口的阿尔治(玻璃酸钠注射液)获一致性评价参比制剂资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