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金融中心PAFC Mall加码业态创新 打造“时集”美食街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平安集团旗下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 Mall迎来又一次业态升级创新,其打造的“时集”美食街区正式亮相。据介绍,PAFC MALL的B1层,原本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通往地铁站的交通连廊,平安将B1层重新装修升级后,打造为“时集”美食街区。

  据PAFC Mall介绍,“时集”以“时间”为线索设计,融合深圳城市人文理念创意营造的一处沉浸全场景式的美食体验主题区,为人们提供工作闲暇之余的放松之所。在空间设计层面,“时集”的形象被设计为过去、现在、未来三重时间维度,分别以深圳的城市面貌、生态发展、市场变化为核心表达,传递着来自不同时代的情感温度。在过去,有饱含深港风情的霓虹灯、极富情怀的黑白电视等;在现在,有新潮的LED闪屏,有流行的工业风设计;在未来,有令人遐想的科技感元素、有与之对应的留白设计,以及开放的新媒体艺术和特色展览。

  PAFC Mall介绍,商场自开业至今,已经过了三年。这三年间,项目团队不断摸索,着力于精细化运营管理,逐渐形成了具有特色的运营管理法则:基于地标光环,打造独特场域商业生态,形成独特的城市影响力。基于这个理念,PAFC Mall将继续延伸、传递地标精神和城市温度,打造更有温度的地标商业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