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零壹空间携多个核心产品亮相珠海航展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落下帷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里,一大批航空航天技术企业携高精尖的产品集中亮相。其中,零壹空间携灵龙系列火箭等多个核心产品亮相展会。

  资料显示,零壹空间成立于2015年8月,公司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智能化、实战化”的“火箭+”产业服务平台。在此次展会上,零壹空间基于零壹火箭、零壹动力、零壹电子三大技术平台研发出的“五大神兽产品”全部现身珠海航展,包括灵龙系列运载火箭、望舒系列保障装备产品、玄鹊系列无线通信产品、玄珠系列智能控制产品、鸿鸣系列固体发动机产品。

  据悉,零壹空间自成立以来共完成多轮融资,公司公开披露的累计融资金额已逾10亿元,包括中金资本、正轩资本、两江基金、两江航投、招商局创投、哈工大机器人、联想之星、鸿泰基金、前海梧桐并购基金在内的多家知名机构均在其股东序列。零壹空间已与券商和辅导机构展开合作,欲登陆资本市场,以寻求更大支持。

  据介绍,零壹空间已在北京、重庆和西安建立三大基地,产研结合模式推动三大业务稳定向好发展;在国内商业火箭头部企业中最早建立的总装厂房,为火箭和发动机大规模商业化生产提供基础保障。“三基一房”的构建,有利于提高企业对零部件生产供应商采购环节的议价能力,最大幅度压缩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