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

李国利 邓孟新华社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16日透露,执行天舟三号飞行任务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执行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的载人飞船及运载火箭正在酒泉发射场按计划同步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据介绍,执行天舟三号飞行任务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已完成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于8月16日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将与先期已运抵的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一起按计划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执行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的载人飞船及运载火箭,正在酒泉发射场按计划同步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阶段后,多任务交叉并行将成为工作常态。目前,两个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参试各系统正在全力开展任务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