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积极践行ESG理念 中华财险湖州中支联合湖州银行为宜可欧环保提供保单和金融服务

连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连润)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29日获悉,近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湖州中支”)与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银行”),联合为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可欧环保”)提供保单服务和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宜可欧环保是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省的专业从事热解技术研究应用、装备制造和运营服务的国家“专新特精”高科技企业,在含油污泥、有机危废、土壤修复和市政污泥等领域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作为环保行业企业,宜可欧环保持续加快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开展热解领域前瞻性研究、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从而促进由“环保科技”向“绿色科技”的转变。

  当前,宜可欧环保ESG评级表现为“BBB”级,此级别由中诚信绿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依据其ESG风险管理模型评价得出。

  据悉,中华财险湖州中支和湖州银行作为ESG理念的积极践行者,通过为获取良好ESG表现的企业提供服务,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的整体风险管理能力,进而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