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华期货“‘化’内外之变局,‘工’产业新格局”论坛即将开幕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由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化工产业(衍生品)大会”将于4月7日在杭州举办。 

  据悉,“中国化工产业(衍生品)大会”前身为“中国塑料产业大会”,由大商所和石化联合会于2008年共同发起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现已成为我国期货界和化工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端会议品牌。

  4月6日,作为“2023中国化工产业(衍生品)大会”同期活动,由南华期货承办的“‘化’内外之变局,‘工’产业新格局”主题论坛,将紧紧围绕化工产业链上下游现实需求,从宏观视角分析当前海内外经济环境新变化,以产业视角探讨当前化工及相关企业发展新路径,推广应用期货及衍生品工具应对大宗商品价格波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