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七届美尔雅期货樱花论坛将于3月23日启幕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记者日前从美尔雅期货获悉,第七届美尔雅期货“樱花论坛·东风随春归”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武汉举办。

    据了解,樱花论坛由美尔雅期货打造,始创于2017年。论坛以“宏观+黑色主题+产业论坛+投资论坛”为主要架构,旨在为黑色系专业人士提供年度固定交流契机,同时邀请重磅专家进行开年观点分享。

    黑色系产业对国家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而2017年以前成规模的行业大会并不多。“黑色系产业的行情走向,关系到国家经济的平稳运行,我们能否打造一场专业的全国性盛会,为行业树立一个‘风向标’?”在美尔雅期货高层的研讨声中,樱花论坛的筹备被提上日程。

    为了办好樱花论坛,美尔雅期货一方面多方奔走,收集了大量行业龙头、专家学者的意见,对论坛议题、架构等进行专业细致的设计;另一方面,对受邀嘉宾严把“入门关”,拿到“门票”需经过影响力、专业水平等多维度的综合判断筛选。此外,论坛所凝聚的一个观点,往往需要专家组数轮论证,以保证其严谨性、专业性。

    美尔雅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樱花论坛嘉宾报名通道已开启,我们期待与大家相约线下,齐聚江城,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启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