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安期货招聘分公司总经理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安期货获悉,公司拟招聘分公司总经理,工作地点在广州市。具体工作内容为:按照公司整体发展规划与经纪业务发展战略,负责分公司全面工作,统筹制定分公司经营计划并组织贯彻实施;组建营销团队,制定业绩考核指标并合理分配、定期考核,牵头进行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依照监管和公司的有关规定,组织落实合规管理要求和反洗钱工作要求,确保分公司合规经营。 

  对于任职资格,华安期货要求具有期货从业人员资格;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者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具有从事期货业务3年以上经验,或者其他金融业务4年以上经验,或者经济管理工作5年以上经验。应聘人员不得存在《期货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的情形,以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等不宜担任的其他情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