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申银万国期货“云胶集团天然橡胶项目”实现兑付

费天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记者获悉,上期所2022年天然橡胶“期权稳产行动”项目云胶景阳公司收益兑付现场会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召开。本次项目赔付仪式由云胶集团景阳公司主办,西双版纳州各局领导、各合作期货公司、县市农垦集团、胶农代表、云胶集团景阳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申银万国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申万智富总经理何小明现场参会。

  会上,何小明表示,2022年申银万国期货与云胶集团共同承做的天然橡胶“期权稳产行动”项目,是对农民增收的成功探索。申银万国期货与云胶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2年,申银万国期货在前期合作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在天然橡胶行情研究、期权方案设计和对冲交易端的专业优势,加强与云胶集团的协作交流,在充分研究橡胶行情的基础上,定制化设计和优化期权结构。2023年,申银万国期货将继续开展天然橡胶场外期权项目,把云南天然橡胶产业资源优势、生产优势和产品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品牌优势和效益优势,为更好地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悉,2022年申银万国期货承做的云胶集团天然橡胶“期权稳产行动”项目,共计覆盖天然橡胶2550吨,为云胶集团带来了3264万元的风险保障,赔付率达109.3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