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风期货:公司全称拟变更为“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3月30日晚间,天风期货(证券代码:834277 )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公告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变更全称及证券简称,其中公司全称拟变更为“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紫金天风”。实际变更结果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最终核准为准。

  天风期货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天风期货称,本次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系公司基于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全称的变更不涉及与主营业务匹配性的变动,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