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商所: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服务保供稳价大局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3月3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通知,自3月8日交易时(即3月7日夜盘交易小节时)起,调整液化石油气、铁矿石、焦煤、焦炭品种部分合约的手续费标准,其中铁矿石I2203、I2204和I2205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二调整为万分之四,提高一倍;自3月9日结算时起,调增棕榈油、豆粕、豆油、玉米淀粉、黄大豆2号、玉米品种部分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水平。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影响市场运行的外部因素较多,为坚决防控市场风险、有力打击违规违法行为,交易所持续强化监管和风控力度,对市场风险从紧防控,对违规违法行为从严查处、从重惩处,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服务保供稳价大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