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年1月大商所查处异常交易行为49起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11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获悉,2022年1月份,大商所查处异常交易行为49起,其中,自成交超限24起、频繁报撤单超限22起、大额报撤单超限3起。大商所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 

  此外,大商所1月还调查处理违规交易线索10起,包括涉嫌对敲转移资金6起、涉嫌自成交或约定交易影响合约价格2起和涉嫌虚假申报影响交易秩序2起。大商所对相关客户开展调查并采取相应措施。

  据悉,为切实履行市场一线监管职责,规范期货交易行为,防范化解市场风险,保障市场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大商所持续对异常及违规交易行为进行查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