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元期货“云订货”助力乡村振兴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8日获悉,囯元期货与安徽省太湖县乡村振兴局日前签署了“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充分整合太湖县农特产品资源,在太湖县进行特色农产品“云订货”,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太湖县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本次太湖县消费帮扶工作行动快、力度大、效果好,通过订购太湖干货、太湖小黄牛、太湖土鸡等农产品260余份,打通在生产、流通、消费三大环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太湖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