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和合期货:发挥期货行业经验优势 持续创造良好回报

王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超)据和合期货10月18日介绍,该公司将不断提升权益投资管理能力,实现股债双轮驱动,和优秀管理人、私募机构一起重点研发和积极探索创新投资领域,通过ABS、FOF、FICC等业务进行资管产品线多元化布局,充分利用了自身在期货行业的经验优势,专注于持续创造良好回报。

据介绍,在经历了前期的调整摸索后,和合期货及其资管子公司发展的“跃迁”正在显现,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升,通过发力“固收+”产品、瞄准CTA策略和资产证券化业务等多元化布局,夯实主动管理能力,释放出积极信号。

“虽然整体上和合期货的资管业务呈现规模缩水,但凭借主动管理能力的提升,依旧为业绩‘增色’。”这位负责介绍,目前在产品方面,和合期货及其资管子公司专注于标准化场内债券的固收产品,并且在传统固收优势的基础上稳步朝“固收+”产品、股债混合类产品、FOF产品等方向延伸。

对于后资管时代的新挑战,和合期货表示,在转型主动管理过程中,“固收+”产品强调“低波动、稳收益”,在市场波动明显之际更受投资者欢迎,是未来的拳头产品。

“未来,在这个即将起航的新资管时代,整个行业都需要保持日精日进的发展节奏。以和合为代表的这一批率先完成转型又积累了足够历史发展经验的金融机构,无疑将成为行业生态优化改革的范本。”他所,像和合期货这样的老牌期货公司,除了继续完善已获监管部门肯定的风险管理和产品创新,成功转型,还意味着能够在“净值化管理”、绿色金融等领域展开进一步更具价值的尝试和探索。其后续成长性值得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