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甘肃省静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林:“金融+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甘肃省静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林9月1日在“2021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之“期货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上表示,静宁县苹果种植面积广,产量大,产值高,几乎覆盖静宁全部区域,尤其以中南部为主。多年来,在郑商所的大力帮扶下,静宁县设立了甘肃省首批苹果期货交割库,连续实施甘肃唯一的苹果“保险+期货”县域全覆盖项目,走出了一条“金融+产业”扶持苹果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