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献礼建党百年 银河期货发布主题微电影《筑梦之路》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1日获悉,在建党百年之际,银河期货于7月1日正式发布献礼微电影《筑梦之路》,影片充分体现了银河人同心协力通过产业帮扶助力静宁地区脱贫的过程,深刻反映了项目在当地落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艰辛与不易,是一部体现时代价值、奋斗历程和政治高度的帮扶主题影片。

  据了解,银河期货自2018年起,在中国银河证券党委及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连续三年在甘肃省静宁县组织实施苹果“保险+期货”项目,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贯彻执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用专业与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帮助静宁地区提升运用金融工具规避风险的能力,助其苹果产业实现稳收增产,保障了静宁县2020年如期脱贫。社会责任的践行,帮扶成果的取得,其背后是全体银河人对帮扶工作的高度认识、深刻理解以及公司内部体系的合理完善。

  银河期货相关人士表示,自甘肃静宁苹果“保险+期货”项目启动以来,全体银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融入党建带帮扶、抓好帮扶促党建”的新路子,在实践中经受住了党的考验,展现了头部期货公司应有的风范,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新时代的期货公司,银河期货将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重点任务,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银河期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