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商所修改铁矿石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

中国证券网

  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官网5月19日消息,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大连商品交易所对《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合约》《大连商品交易所结算管理办法》《大连商品交易所交割管理办法》和《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期货业务细则》进行了修改,现予以发布。修改后的合约、规则适用于I2205及以后合约。

  2022年5月第1个交易日起,大连商品交易所将按照修改后的规则办理标准仓单注册和注销,已按照原规则注册的标准仓单不得用于I2205及以后合约交割。

  铁矿石期货合约的铁指标质量升贴水相关参数将于2021年9月最后1个交易日公布,并自2022年5月第1个交易日至2022年9月最后1个交易日期间实施,后续参数公布和实施将按照修改后的规则执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