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五矿经易期货迁址 拟更名为“五矿期货有限公司”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4月份,五矿经易期货正式迁入五矿金融大厦(13-16层)。近日,五矿经易期货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此次乔迁是公司28年来砥砺前行的重大历史轨迹,接下来,公司将以新总部为新起点,开启全新征程。

  据了解,拥有独立产权办公场所的期货公司尚未诞生,五矿经易期货的乔迁之举,预示着公司将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是期货业“有房时代”的标志。

  公开资料显示,自1993年创立以来,五矿经易期货依托股东中国五矿的产业资源背景,以及五矿资本的金融全牌照业务优势,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秉承“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业务创新驱动与夯实管理基础并举,追求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均衡发展。

  五矿经易期货相关人士介绍说,近年来,背靠母公司五矿资本领先行业的资本实力,公司以投研一体化和金融科技打造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行业竞争力和风险管理专业服务能力,业绩屡获业界殊荣,逐步打造成了集经纪业务、资产管理、风险管理、投资咨询、国际业务等融合发展的综合类期货公司。

  据了解,五矿金融大厦位于深圳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全球总部基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深圳南山后海。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入驻后将以此为开创新未来的启航点,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紧跟政策导向,利用期货市场的功能,发挥风险管理和资产配置作用,进一步夯实资本实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通过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创造自身的长期价值。

  记者同时获悉,为更好的展现公司股权结构状况,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五矿经易期货的中文名称拟由“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变更为“五矿期货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Minmetals & Jingyi Futures Co., Ltd.”变更为“Minmetals Futures Co., Ltd.”。

  初心不改勇争先,奋楫扬帆乘势行。未来,五矿经易期货将坚持初心,以“精细化、差异化、平台化、国际化”为方向,积极践行“专注风险管理、助力产业发展”的使命,实现“商品与金融、现货与期货、境内与境外”互联互通齐头并进,加快打造高速、便捷、一体化的衍生品综合服务平台,继续朝着一流衍生品综合服务商的目标,不断求索,勇往直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