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期货:金属市场中期有望延续“春季躁动”行情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本周四凌晨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会议决议。国信期货研发咨询部主管顾冯达3月17日表示,金融市场聚焦美联储最新经济指引与利率政策,其中对通胀的态度值得关注,或对大宗周期品再通胀预期炒作影响较大。此外,他表示,美联储是否将延期SLR或其他政策工具将是市场关注的另一焦点。在近期国内外金融市场波动持续放大的背景下,以金属为代表的顺周期行业在快速上涨后出现高位抛盘压力,短期市场在资金题材炒作减弱和基本面改善预期中博弈,中期趋势预计延续“春季躁动”行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