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为受灾企业紧急发放贷款

戴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戴安琪)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内涝。面对灾情,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员工24小时待命,按区域逐一排查客户受灾情况,及时掌握受灾客户复产计划和资金需求,确保第一时间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经排查,发现分行客户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急需资金弥补因交通运输严重受阻造成的回款缺口,稳定原材料采购来源,保障正常生产运行。分行员工克服困难,在确保合规经营的前提下,于灾后第一天快速为舞阳钢铁放款人民币2亿元,有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稳定生产经营。

  下一步,河南省分行将全面排查企业客户受灾情况和资金需求,及时为受灾较重的地区、行业和企业提供应急响应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全力确保金融服务畅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