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兴业信托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信托)联合其他单位开展“福享拗九·孝暖万家”拗九节活动,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还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预热造势。

  据悉,兴业信托在活动当天同步设点宣传,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防范金融风险咨询服务,普及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托基础知识等宣传内容。

  兴业信托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履行金融知识普及和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和义务,不断丰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创新宣传内容,进一步加深与社区、商场等有效联动,推进“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着重加强对“一老一少”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