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回复投资者:未来将平衡好资本金需求与分红的关系 努力提升对广大股东的回报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11月30日,江苏银行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复了投资者关于分红方面的问题。江苏银行表示,上市以来,该行对全体股东的现金分红水平总体持续提升,2021年现金分红总额占当年归母净利润比例为30%。今年前三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537.56亿元,同比增长14.88%;归母净利润204.89亿元,同比增长31.31%;年化ROE为16.55%,同比提升2.52个百分点;年化ROA为1.02%,同比提升0.15个百分点。未来,该行将在保障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平衡好资本金需求与分红的关系,努力提升对广大股东的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