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银行将为仁恒置地、滨江集团各提供2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28日,上海银行与仁恒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恒置地”)、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仁恒置地、滨江集团各提供人民币2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银行保函、债券承销和投资等。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上海银行落实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上海银行积极参与维护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的决心。后续,上海银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整合资源,携手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