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苏州银行超额完成增持计划 相关主体合计增持328.22万元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苏州银行9月14日晚间公告显示,该行于6月15日披露的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毕,相关主体期间累计增持53.38万股,增持金额合计328.2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上述增持主体合计持有该行股份184.37万股,占总股本的0.0503%。

该行6月15日披露的方案显示,该行原定6月15日起6个月内,相关增持主体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05.91万元。公告显示,除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过程中负有增持义务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外,2022年7月1日至9月13日,该行另有部分行级干部、中层管理人员(总行部室及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及其近亲属(父母、配偶、子女等)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该行股票437.19万股,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5.84元至6.79元,本次买入事项不涉及该行6月15日披露的稳定股价方案负有增持义务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持股变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