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京银行原行长林静然担任东南集团副董事长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记者7月1日从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南集团)官网获悉,南京银行原行长林静然现身集团领导一栏,担任东南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 

  据悉,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该行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递交辞呈,并同时辞去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授权代表职务。

  6月30日,南京银行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辞去公司相关职务,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对林静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南京银行现股东实力雄厚,股权结构优异,公司治理规范高效,发展战略坚定清晰。胡升荣董事长作为公司近十年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的主要决策领导者,拥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代行行长职责,继续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现有经营管理团队均是一路陪伴公司成长的骨干,团队成员专业务实、履职能力强。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基本面稳定,良好的经营发展趋势可以预期。”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