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银行、汇华理财联合第一财经发布《家庭理财白皮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叶斯琦 见习记者石诗语)10月14日,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理财公司——汇华理财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汇华理财联合第一财经共同发布《家庭理财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并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在致辞中表示,《家庭理财白皮书》聚焦家庭理财需求,为客户配置资产、管理财富提供了解决方案。希望汇华理财以发布《白皮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资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未来,中行希望与东方汇理资管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构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维度、全资产类别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贝理叶表示,汇华理财不仅是中国银行和东方汇理资管的共有品牌,也是中法金融合作不断深化的又一突出成果。汇华理财的出色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中国银行大家庭的鼎力支持。

  《白皮书》从客户视角出发,从多个维度阐述了理财市场的发展与现状,包括投资资产的演变与分类、资管机构的转型升级、监管政策的导向等,以帮助家庭对当前理财市场和产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为其提出相关建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