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恒大:近100亿元出售盛京银行19.93%股权

证券时报

K图 03333_0

 

K图 02066_0

 

  中国恒大9月29日早间公告,全资子公司9月28日签订协议,将其持有盛京银行17.5亿股的非流通内资股(占总股本的19.93%)转让给盛京金控,对价为每股5.7元,合计99.93亿元;盛京金控由沈阳市国资委持股58.33%。中国恒大表示,引入国企有助稳定盛京银行的经营,同时有助于公司仍持有的盛京银行14.57%股权的增值保值。盛京银行要求,出售事项全部所得款项需用作偿还集团对盛京银行的相关债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