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目前相关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7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公布了对浦发银行的行政处罚决定。对此,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该处罚是2019年9月监管部门对该行2018-2019年度相关业务开展检查后实施的行政管理措施。 

  “发现问题后,我行高度重视,2019年至今采取了多项整改措施,一方面修订业务制度规范,完善管理机制,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加快推进理财业务转型;另一方面聚焦重点问题,规范经营行为,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对相关责任人开展严肃问责,强化警示教育。目前相关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称。

  浦发银行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部门各项政策要求,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