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常熟农商银行稳居中国银行业百强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7月14日常熟银行(601128)官微消息,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以各商业银行2020年公开年报为数据依据,发布“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常熟农商银行凭借181.51亿元的核心一级资本净额排名第83位,位列全国农商行15强。

  截至2021年6月,常熟农商银行(集团)资产总额达2311亿元,上半年实现营收36.8亿元,在江苏省10个地级市设置分支机构,并在湖北、江苏、河南、云南、海南五省发起设立31家“兴福”系村镇银行。

  据悉,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六年发布“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榜单以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净额作为唯一评价标准,并对中国银行业前100家银行的经营规模、盈利能力、运营效率及资产质量进行全方位的评价。2020年榜单数据,来源于各银行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数据,覆盖所有中资商业银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客观性和专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