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民族品牌之夜成功举办

吴瞬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 张兴旺)12月2日晚,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民族品牌之夜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博鳌,为行业发展把脉问诊,为企业经营出谋划策,共同开启一场助力品牌强国建设的思想盛宴。

山东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称,一个企业在快速发展壮大之后,应该拿出一部分资金来做慈善,通过慈善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人,这也是实现社会共同富裕的重要诉求之一。

谈及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合作,赵涛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不仅传播山东步长制药的中药产品,还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人的爱心。

湖北恒隆集团副总裁何金根表示,品牌建设正成为形成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成为实现我国由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的重要途径,成为打造美好生活的有力支撑。

作为中国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制造领域中的领军企业,恒隆集团始终以树立民族品牌为己任,未来还将加快转型升级的战略步伐,向电子化、生产自动化、自动驾驶、智能制造转型,同时深化国际化布局,努力打造为智能汽车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具有安全性的全球供应商。

百善药业董事长韩志强表示,品牌是质量、技术、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以“孝文化”为核心的百善药业是专门立足老年健康产业的民族制药企业,百善药业·阳光老人品牌更是在今年9月正式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韩志强表示,未来,百善药业将继续响应品牌强国战略,助力我国养老服务业发展。

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股份公司总经理邹涛表示,未来,五粮液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深化与新华社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创民族品牌建设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创建绿色、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