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刘洪波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管理的本质是激发人的善意和潜能,在数字化转型的征途中,要真正以员工为中心,从而激发其使命感、责任心和自驱力,最终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本书总结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必须具备的核心基础和成功要素,并介绍了当前数字化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科技场景应用,描绘了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本书系统地介绍了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项目的实施路径,主要包括项目研究、项目规划、项目需求、实施模式、商务管理、开发实施等内容。

  作者简介:

  刘洪波,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师,软件工程硕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