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洲董事长失联后回归!大家是这么看的

九个头条网

  金融哥说

  今天,互金圈里最具戏剧性的一件事非此莫属:被员工自爆“卷款10亿失联”的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重现朋友圈!9:52分发表《紧急告客户员工书》,称自己并没有携款“跑路”,而是给自己10天假期,放松身心,关闭通讯,静心思考现阶段公司经营问题。10:56分,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各位,我快要赶到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了,估计接下来一阵子无法和大家联系了。”

  而在4月23日,望洲集团紧急任命的临时主事人刘正晨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含泪向杨卫国隔空喊话:“如果你有良心的话,给我回来!”“人在做,天在看,很多事情是逃不了的。(不要因为)一个人的决定,导致上万个人、上万个家庭面临家破人亡、处于崩溃的边缘。”

  有网友对此评论道:来个导演,拍个电影,就叫《10 天》!

  噢,生活偶尔真的比电影还要精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