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项目三期开工建设

新华社

  

  12月11日拍摄的上海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一二三期(由远及近)整体效果图。

  当日,上海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项目三期开工仪式在老港生态环保基地举行。该项目总投资约16.57亿元,设计处理规模为厨余垃圾2000吨/天,计划于2025年5月建成,主要服务于上海市中心城区及浦东新区。目前,已经实现全量运营的上海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一、二期,总规模为处理湿垃圾2500吨/天,项目三期建成后,老港生态环保基地每日湿垃圾总处理规模将达到4500吨,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湿垃圾深度资源化利用基地。

  新华社图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